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走访餐饮行业协会

       8月25日下午,市企业服务中心组建专班走访徐州市餐饮行业协会,调研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并推进解决餐饮行业企业近期经营发展过程中,尤其是再次受到疫情冲击情况下行业出现的共性诉求。市餐饮行业协会王海燕会长及万豪酒店、川锅一号、博顿温德姆等十余位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文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相关情况、企业服务中心及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服务功能和职责范围,会上发放了企业服务中心宣传手册。参会企业代表集中反映了目前疫情影响下行业普遍面临的贷款授信难及用工招工难等问题,提出了延续稳岗补贴、税收优惠等政策的建议。市企业服务中心认真记录了餐饮企业反映的5大类21个诉求,表示将及时交办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并及时形成行业诉求专报上报市委市政府,争取最大程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下一步,市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整合各类服务资源,统筹行业协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持续推进企业反映问题落实解决,提升我市企业营商环境感受度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