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徐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走进外资企业——“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916日下午,市营商办企业服务组、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市商务局共同举办了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座谈会,重点调研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了解外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商务局局长张颖,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市营商办企业服务组副组长耿彩云参会并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市外企协会会长甄文庆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市营商办企服组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重点外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强营商环境建设、优化外资企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各自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营商办企业服务组副组长耿彩云同志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外资企业通过徐州市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及时了解行业优惠政策,反映企业诉求,并听取了企业对营商环境企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耿彩云代表市营商办、市企业服务中心向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表示,市营商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会一直以服务外资企业发展为己任,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将联合市外企协会进一步跟进,会同相关部门努力协调解决;针对企业不同的需求,也会组织专题座谈、主题培训等活动,推进实际问题的解决。

    下一步,市营商办企业服务组、市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整合各类服务资源,持续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走访座谈活动,创造企业与政府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推进企业反映问题落实解决,助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提升我市企业营商环境感受度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