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江苏—挪威绿色低碳技术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政策文号 江苏省科技厅 无文号07 政策分类 科技创新,其他
发文单位名称 发布日期 2021-10-14 09:00:0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江苏与挪威在绿色低碳领域的科技创新合作,促进双方企业等实体间技术交流对接,推动形成更多合作关系和合作项目,省科技厅与挪威创新署将于10月27日以线上交流为主的方式联合举办2021江苏—挪威绿色低碳技术项目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

线下会场地点:南京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二楼1/3昆仑厅(南京市汉中路2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挪威创新署 

承办单位: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

三、 活动内容 

活动聚焦绿色低碳领域,包括挪威机构项目路演、合作案例分享及互动交流等内容。拟进行项目路演的挪威机构简要情况及合作意向见附件1。

四、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系统交流和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同时在南京设立线下会场。欢迎江苏企业到南京线下会场或进入视频会议系统参会,或通过观看网络视频直播参会。 

直播链接网址为:https://www.scimeeting.cn/m/lives/details/5552,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直播链接。 

五、报名方式 

请意向参会单位填写《活动报名表》(附件2),于10月1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下方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江苏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 彭超 

电 话:025-85485891,15720806866

邮 箱:maggie_jittc@163.com


附件:附件1:挪威机构简要情况及合作意向.pdf

          附件2:活动报名表.docx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